【双鬼】The Other.(1)

题目暂定…。拖欠到今天的吴羽策生贺。也只有很少一段,暂时搁上来
找不到之前的文风了,感觉不喜欢现在这种…写不好了。

总之先看着吧。
-----------------------------------------------------------------------------------------------------------------------------------------


他已经开始想念。

他记得昨天他坐在沙发上,看着李轩在房间与客厅之间来回穿梭,踩着崭新的运动鞋跑前跑后。他觉得有点头晕,索性闭着眼睛喊了声李轩。毫不意外脚步声戛然而止。他浅浅呼吸了几下睁开眼。停下步伐的人疑惑出声,…阿策?
没事,你继续吧。他看了一会犹豫了下,又低下头小声应着。很快又再次抬起头来正正身子,李轩!你…什么时候回来?他问。李轩行云流水般把手中的东西用力塞进已经拥挤得几近崩溃的箱子,“不知道,也许都回不…”“什么时候回来?”他打断又问。

李轩愣了愣,随即咧嘴笑出一排牙。记得想我啊,阿策。
不会的。他接口得很快,摇摇头肯定般又说了一次,不会的。

没人开口,一时间偌大客厅里没了声音。只有挂在墙上的时钟一秒一秒走过发出预定好了的僵硬的声响。在粘稠的情绪间把每一声都拉得足够长,挤进不均匀的空气中又被弯曲成不同的调子,延屋子转上一周兜兜转转回到时钟里,而后重新跨出一步,再踱出一个悠长而别有意味的音符来。

他脱力般仰靠在沙发上,死死盯着天花板。刷过厚厚油漆的颜色白得让人晕眩。他喉咙干涩得发不出任何声音。他听见李轩放下东西向他走来,特有的薄荷气息迎面扑来充斥了自己的整个世界。他被紧紧抱住,不留一丝空隙。


Tbc.

评论(2)
热度(3)

© 川川川流不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