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玩笑。(上

最近文力不足...整整两天才憋出一千四我也是蛮拼的x

但是想着短篇写着写着还是得分上下...一章超过两千字就会难受的我果然还是适合写作文x

@莫衷一是 妹子点的周叶...。不知道为什么圈不出来...一直掌握不好叶修的气场急急急...总之,先看看吧?

---------------------------------------------------------------------

    在ktv里唱歌唱到声嘶力竭不想再唱下去的一群人在发现时间还剩一个多小时而不能退钱后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

    整整几十人却只叫了一瓶啤酒,不是考虑酒量大小,毕竟有些人还有未来的职业路要走。张佳乐连续抽中三次大冒险,经历了出门找陌生人问电话,以及跳了一段可以称得上黑历史的舞以后,被灌了一口酒摔牌而去,窝在角落一个人闷闷不乐。叶修呵呵嘲笑着随手摸了张牌,还没来得及看一旁苏沐橙手快抢了过去,而后就是被放大的笑容将牌亮给其他已经迫不及待的人。——一次大冒险。

    叶修挑了挑眉,从善如流在大冒险区选了牌。

    “打电话给通讯录最后一个人表白。”



    周泽楷听见电话时正在家里看着没有开的电视发呆。

    手机系统的初始铃声忽然破开有着光芒的沉寂,周泽楷眨眨眼睛回过神,伸手按下接听。

    “咳,小周吗?”

    周泽楷愣了愣。是苏沐橙的号码,传来的却是沉稳的男声。“...叶修...前辈?”

    叶修为省去了自我介绍而感到一丝欣慰,连忙答应。

    “哎哎哎对,是我。那什么,小周啊,在干什么呢?”

    听筒里传来的声音背景很安静,周泽楷下意识坐直了些,深情颇似认真回答问题的学生。

    “...看电视。”

    “哟,还喜欢看电视呢?看什么呢?”

    “...”周泽楷拿起手边遥控器打开了电视,购物广告的声音几乎同时传进了耳朵。“广告。”

    叶修一下子愣是没接上话,只好假装咳了一声。“...那个什么,小周你现在身边有人不?”

    “没有。”很快速的回答。

    叶修在几次深呼吸后以及无数双滴溜滴溜看着他的眼睛下总算是开了口。

    “周泽楷,我喜欢你。”



    游戏睡了一晚也就过去了,一切都回归正常。

    又过了几天,或许是几个星期。叶修在家里悠悠闲闲也没什么事做,打打在线游戏一会儿也觉得无聊索性拎起钥匙回了战队看看。跟熟悉的面孔一一打了招呼乐呵乐呵自己找了位置坐下,凳子还没坐热乎就听见门铃声,而后便是陈果一路小跑过去开门,接着就是一声惊叫。“——叶修你快下来!”

    被点到名字的人慢慢悠悠抖了抖烟灰站起身往下探了探,就看见陈果一脸不知道怎么办的既兴奋又好奇的表情直直望了上来,叶修一瞬间有点发毛,下意识缩缩脖子圾拉着鞋走了下去。刚下楼梯还没整理好表情呢抬头一看,瞬间来了兴致。“哎哟嗬,谁家姑娘男朋友送这么大束花啊,今天什么日子还直接送到战队来了...”陈果神情古怪打断了他,“咳...叶修,这个上面写着是给你的。”送花小哥表情更加丰富,看着叶修还没来得及刮掉的胡子一阵语塞,而后极度僵硬背课文般一字一句说出来,“叶修先生,您的花。1朵七彩玫瑰和98朵红玫瑰,总共是99朵。”谅是荣耀圈里的大神,此刻却也没反应过来,啪一声咬着的烟掉在地上,赶紧弯腰捡了起来在一旁烟灰缸掐灭了,这才缓过来伸手接过花扯扯嘴角。

    “...谢谢啊,辛苦了。”

    把花悄悄摸摸安置在个不容易发现的地方这才走回原先椅子上。已经被警告过了的陈果此刻憋得难受,偷偷跑过去拽了把,“哎,谁送的?”后者45°仰望天...花板,半饷才一脸愁容转过头看向陈果,陈果心里咯噔一响,难道出什么事了...“唉。”叶修掏出烟盒看了看又塞了回去,陈果更觉得不对劲了,眉毛揪成一团正准备开口想着怎么安慰一下就听见人悠悠开口,“没办法,魅力太大,连花都送到战队了。”“...”陈果再也不想相信这个人。

    回家后叶修好好想了想可能性,却是没发现认识的谁有这种倾向的。估计也真是哪个粉丝吧。现在的粉丝也真是...疯狂。叶修有些后怕的晃晃脑袋。万一今天没去被其他人接收了那还得了。随手将花摆在进门的角落,这才发现花束边上夹着张小卡片。叶修伸手取了下来,正面是只在卖萌的猫咪。叶修向来对这些不是很感冒,挑挑眉毛翻到后面。

    “前辈,在一起吧。”


评论(4)
热度(19)

© 川川川流不息 | Powered by LOFTER